明年觀光業目標 擠進創收最多國家TOP7

2016-11-11 09:00| 发布者: 蹄子| 查看: 143| 评论: 0

 
 
 

明年觀光業目標 擠進創收最多國家TOP7

 

【泰國世界日報訊】泰國旅遊局舉辦「泰國簡報午餐聯誼」活動,通報泰國旅遊形勢,指今年1月1日至10月22日期間,入境外國遊客人數計2640萬,比去年同期增長11.82%,帶來旅遊收入計1.31兆銖,預期全年外國遊客帶來的旅遊收入可達1.72兆銖,將繼續推動至2017年成為世界上旅遊收入最多的7個國家之一的目標。

 

觀光與體育部長果甘日前為泰國旅遊局「泰國簡報午餐聯誼」活動主持揭幕,出席世界旅遊市場2016(WTM2016)會議、來自全球新聞媒體和旅遊經營公司的100多名代表參加,旅遊局長育塔薩在活動上說明泰國旅遊形勢和明年泰國旅遊工作策略以及明年在泰國舉行國際會議的安排時間表。

 

果甘說明當前泰國正值國喪期,蒲美蓬陛下對國家可持續發展作出巨大貢獻,泰國政府和旅遊部門將推出多個追隨陛下足跡、緬懷陛下恩德的旅行路線,讓遊客了解和學習陛下的治國理念和幫助全國人民改善生活取得的業績。

 

今年1月1日至10月22日期間泰國的旅遊形勢為,入境外國遊客人數累計2640萬,比去年同期增長11.82%,帶來旅遊收入計1.31兆銖,比去年同期增長15.59%,而外國遊客人數最多的來源國家前5名分別是中國、馬來西亞、俄羅斯、英國和美國,預計2016年全年外國遊客帶來的旅遊收入可達1.72兆銖。

 

育塔薩還說明了旅遊局繼續努力建設泰國成為「完美旅遊目的地」的工作策略,要在2017年使泰國成為世界七大旅遊收入最多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可吸引全球的優質遊客前來旅遊,而2017年外國遊客市場的旅遊收入目標為1.89兆銖。要實現此目標的手段是加強開發泰國旅遊資源,如推出「泰國本地獨特體驗(Unique Thai Local Experiences)」旅遊主題,通過發展地方社區旅遊,吸引外國遊客前往采風體驗,與泰國各地的風土民俗進行零距離接觸,產生獨特體驗從而更好地瞭解泰國的人文風俗,旅遊局將以「神奇泰國發現神奇故事(Discover Amazing Stories in Amazing Thailand)」為概念進行市場行銷推介。

 

 
版权声明:本文版權屬於《泰國世界日報》,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www.udnbkk.com。
arrow
arrow

    家凱-Jag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