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舊迎新 37.5萬遊客湧來泰國

2016-12-19 09:00| 发布者: 江湖| 查看: 794| 评论: 0

 
 
 
【泰國世界日報訊】泰國觀光局長育塔薩17日表示,觀光局向全國民眾發出新年期間多在國內旅遊的號召,同時估計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3日的四天新年假期將有外國遊客約375,500人,比去年同期增長5%,估計帶來旅遊收入約55.5億銖,比去年同期增長12%。
 

辭舊迎新 37.5萬遊客湧來泰國

 
育塔薩表示,上述新年假期的外國遊客有航空便利有利條件的支持,將有65艘包機、計1萬6,389座直飛泰國,其中39艘包機在曼谷降落,23艘包機在普吉降落,清邁有3個包機。這些包機來自11個國家和地區,其中最多的依次為中國、俄羅斯、瑞士和日本。
 
而預訂新年4天長假期間飛行機票情況,截至本月月14日時統計量,比去年同期增長3%,而歐洲、美國和大洋洲的地區較遠途旅程機票預訂量有增加趨勢。此外,今年12月新開通飛往泰國的航班,每周約有25班次,來自印度、俄羅斯、卡塔爾和中國和航線。
 
育塔薩還表示,泰國仍是今年冬季多個遊客市場首選的旅遊目的地,尤其是俄羅斯遊客市場有較好復甦。俄羅斯最大的旅行公司PEGAS公司預測,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的旅遊行程銷售客將比去年同期增長20-25%。目前俄羅斯遊客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前三位分別是土耳其、越南和泰國。
 
至於日本方面,日本旅遊服務業協會從大旅遊公司會員提供資料顯示,今年第四季度日本人熱門旅遊目的地點依次為台灣、越南、曼谷、新加坡和香港,而第四季度支持日本人旅遊的有利因素是日元升值。
 
版权声明:本文版權屬於《泰國世界日報》,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www.udnbkk.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包機 遊客 曼谷
    全站熱搜

    家凱-Jag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