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入境社交签证有效期限为10年并可以更新

申请者可携带配偶,年龄21岁以下的未婚孩子及60岁以上的父母

 

财务需求

  • 年龄低于50岁的申请者必须证明拥有至少RM500,000的流动资产,同时证明拥有海外收入每月RM10,000。
     
  • 年龄50岁和以上的申请者必须证明拥有至少RM350,000的流动资产,同时证明拥有海外收入每月RM10,000。对于退休人士,则必须出示获得政府认可退休金的证明,数额为每月RM10,000。
     
  • 购买价值至少RM1,000,000房地产的全新申请者,在申请时将获准存入数额较低的定期存款。
  • 申请获批时

     

    当收到马来西亚移民局发出的“附带条件批准函”后,成功申请者必须符合下列财务条件。

    申请获批:年龄低于50岁

    • 必须开设RM300, 000的定期存款户口
       
    • 一年期限之后,可以提领高达RM150,000作为购买房屋及汽车,还有子女在马来西亚教育及医药费相关开销。
       
    • 从第二年开始至终止参与此项计划为止,必须保存至少RM150,000。
  • 成功申请者,一旦购买价值RM1,000,000或以上的房地产,只需符合存入RM150,000定期存款的基本需求,惟条件是有关的房地产必须已经缴清,同时已经取得地契和土地拥有权文件。除非有意终止参与“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否则申请者不能擅自提领有关定存数额。
     

    申请获批:年龄50岁和以上

    • 可以选择:
      • 开设一个RM150,000的定期存款户口;或
      • 出示获得政府认可退休金的证明,数额为每月RM10,000
         
    • 一年期限之后,可以提领高达RM50,000作为购买房屋及汽车,还有子女在马来西亚教育费及医药费相关开销。
       
    • 从第二年开始至终止参与此项计划为止,必须保存至少RM100,000。
  • 成功申请者,一旦购买价值RM1,000,000或以上的房地产,只需符合存入RM100,000定期存款的基本需求,惟条件是有关的房地产必须已经缴清,同时已经取得地契和土地拥有权文件。除非有意终止参与“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否则申请者不能擅自提领有关定存数额。

  • 体检报告

    所有的申请者和他的家属(配偶和孩子),必须呈交由马来西亚任何一所私人医院,或注册诊疗的体检报告

  • 医疗保险

    成功申请者及家属(配偶和孩子),必须拥有受马来西亚认可的任何保险公司所提供医药保险。不过,因年龄或健康状况而无法签购保单的申请者,则可豁免遵守是项条例。

  •  

    保证金 (直接申请)

     

    个人直接申请者需要支付保证金。请参阅马来西亚移民局按照国籍规定的保证金列表,数额从RM200至RM2,000

  •  

    个人保证金 (通过代理申请)

    合法代理需要为他们的顾客(成功申请者及家属)支付个人保证金。

  •  

    联系我们

    欲知最新条规和详情,奖掖以及申请程序可以联系我们或游览我们的网站:

    马来西亚- 我的第二家园计划中心(MM2H中心)
    马来西亚旅游部

    马来西亚布特拉再也第五区, P5/6路,
    第1办公楼,10楼2号。
    邮编:62200

    Malaysia My Second Home Centre
    Ministry of Tourism Malaysia

    Level 1, No. 2, Tower 1,
    Jalan P5/6, Precinct 5,
    62200 Putrajaya,
    Malaysia.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
    MM2H中心及移民局柜台: 上午8时至下午5时
    移民局付款柜台: 上午8时至下午5时
    休息时间:中午1时至2时

    星期五
    MM2H中心及移民局柜台: 上午8时至下午5时
    移民局付款柜台: 上午8时至下午4时
    休息时间:中午12时15分至2时45分

    电话号:
    +603 8891 7424 / +603 8891 7428 / +603 8891 7444 / +603 8891 7416 / +603 8891 7442

    传真号: 
    +603 8891 7415

    电邮: mm2h@motac.gov.my    网站:http://www.mm2h.gov.my

arrow
arrow

    家凱-Jag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